证监会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涉及2家私募机构
2018-09-07 20:51:00 来源: 封面新闻


  9月7日,证监会召开例行发布会,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涉及到福士达、“摩恩电气”案、通金操纵“永艺股份”案、焦玉淼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等案件。
  证监会官方信息显示:将依法对福士达集团法人非法利用他人账户从事证券交易案作出处罚,并处以10万元罚款;依法对王清短线交易“摩恩电气”案作出处罚,处以10万元罚款;依法对通金投资操纵“永艺股份”案作出处罚,没收违法所得6,814,322.69元,并处以13,628,645.38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刘璟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依法对焦玉淼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作出处罚,责令焦玉淼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并处以4万元罚款;依法对柯荣卿短线交易“融捷股份”案作出处罚,处以3万元罚款;依法对富立财富超比例持股未披露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作出处罚,对超比例持股未披露行为处以30万元罚款;对超比例持股未披露行为处以3万元罚款,对限制期内交易股票行为处以3万元罚款。
  近年来,随着私募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其他机构投资者相比,私募基金有杠杆率高、产品结构复杂、透明度偏低等特点。私募基金投资行为必须依法合规,绝不能“任性而为”,证监会将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监管力度,对私募基金行业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