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校教练酒后殴打13岁学生被刑拘:疑因发现其早恋
2018-09-07 20:51:00 来源: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被教练殴打的学生屁股上红肿发紫。家属方提供
  上游新闻9月7日消息,9月7日,针对“钓台营村云台文武学校教练殴打学生”一事,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河南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已将殴打学生的教练马某刑拘。同时,修武县教育局也介入调查。
  9月5日中午11时,张菊花接到了儿子小强(化名)的同学打来的电话,说在学校被武术教练打了。
  张菊花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小强今年13岁,在修武县钓台营村的云台文武学校上初一,在9月5日凌晨1点左右,教练把小强叫醒后就打了一顿,并让几个高年级的学生打小强,“打了我孩子一个多小时啊,都把孩子打晕了”。
  张菊花称,早上起来,小强想给父母打电话,校长却不让通知家长。直到后来小强痛得受不了,才偷偷让同学给父母打了电话,“我下午1点到了学校,看见孩子就把他送到了医院,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张菊花表示,“教练是喝醉了打的孩子,我家孩子只是这次不幸运才被打”。
  事发当日,张菊花已向修武县教育局反映情况,并向修武县五里源派出所报警。警方于当晚到医院对小强做了笔录。
  警方在医院做笔录时的现场图片显示,小强赤裸下半身趴在病床上,两个屁股上红肿发紫,右大腿外侧也红的发紫。
  修武云台文武学校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五里源乡钓台营村,创办于2005年,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开设小学、初中全部文化课程,还开设有武术课程。
  9月6日,云台文武学校校长许金山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现在派出所已经对这个事进行了处理,打人教练已被关起来了。教练好像是发现了被打孩子与一女生有早恋的现象,他才去处理的”。对于打人教练是否是喝醉酒后去打学生,许金山未予以回复。
  当日,修武县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教育局已介入事件调查。修武县公安局发布的“教练打学生事件”警情通报显示,警方已于9月6日对因酒后殴打学生,涉嫌寻衅滋事罪的钓台营云台文武学校教练马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