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超级产品经理线下团队选拔赛武汉开赛
2018-09-10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建鹏)9月9日,首届超级产品经理大赛线下团队选拔赛在武汉光谷正式开赛,来自武汉知名互联网企业产品人自由组队的10支团队参与竞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九块九、同路人两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

  本次大赛为团队选拔赛第一场,聚焦于武汉本地互联网原创初创产品,重点分析了武商网、悠然一指、家长100等10个有一定影响力的初创产品,并探讨其迭代和突破之处。

  这10支团队的成员均为5名产品经理,来自前阿里、尚德机构、科大讯飞、斑马快跑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大赛评委为编程猫武汉分公司经理袁成路、极验产品总监汪智勇、悠然一指总经理罗洪涛、畅行通首席运营官李俊杰等5位知名大咖。

  编程猫武汉分公司经理袁成路表示,本次参赛的产品经理水平非常高,充分说明了武汉互联网人才水平的整体提升。

  据主办方代表PMLab创始人任毅介绍,此次大赛由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与武汉PMLab产品经理实验室共同主办,小米科技、编程猫、斑马快跑、武汉电信等企业联合举办,菜园子产品经理社群、三节课等机构协办,主要致力于通过组织高水平的产品团队竞演,提升武汉互联网产品人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