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互联网成长产品研习会在光谷举行
2018-09-16 22: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建鹏)9月15日,首届超级产品经理大赛之互联网成长产品研习会在武汉光谷举行,来自编程猫、天风证券、科大讯飞、斑马快跑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近50名产品经理参会。

本次活动聚焦武汉本地互联网成长性产品,重点分析了股票灯塔、编程猫、得意生活、福禄充值、卷皮折扣等9个有一定影响力的成熟产品。

参会50余名产品经理自由组成9支团队,并对所选产品进行了市场分析和迭代创新设计。

另外,来自斗鱼、创享学院及棱镜大数据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级产品经理及创始人担任大赛的导师,负责团队的产品指导。

棱镜大数据CTO杨帆表示,今天参与研习会的少数团队,对产品的理解还不够深,创新点还不足,这一点需要通过比赛来提升。

据了解,该研习会共有两场,9月7日已举办第一场,聚焦武汉初创期产品。9月16日,将举办超级产品经理线下团队选拔赛第二场竞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