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姓宣讲文艺演出
2018-09-14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晚,蔡甸莲花湖畔福晟滨江国际广场华灯齐放,人头攒动,欢歌载舞,蔡甸区城管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姓宣讲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了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此次宣讲活动以“汉江讲坛”为平台,以宣传习近平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思想为主题,以演讲演说、诗歌朗诵、歌舞曲艺、有奖问答等为形式,以居民为主要对象,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演出晚会上,区委宣传部领导将一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姓宣讲团”的旗帜授给了区城管委领导。紧接着,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不忘初心》的歌声,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演出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环卫女工蒋扣分与区城管委的机关干部、执法队员一起上台为社区500多位居民宣讲《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军运》《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城管梦》,城管队员们集体朗诵了毛泽东的《长征》等诗词,演员们演出了舞蹈《共筑中国梦》、京剧《共产党员》、湖北小曲《人民利益装心中》等节目。其间,区城管委结合迎军运、垃圾分类处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社区居民以及小学生们争先恐后抢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在《祖国万岁》的歌舞中宣告结束。不少居民朋友说,这种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讲演出接地气,顺民心,希望各级部门为老百姓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