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拆除军运会沿线东荆河路巨型广告牌
2018-09-14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倩)9月12日,蔡甸区城管委组织广告专班成功拆除“军运会路段广告拆除点位清单”上最后一块大型楼顶广告牌。

此广告牌坐落在东风大道东荆河路临街,东风高架下的天羽公司所属居民楼楼顶,面积约480平方米。由于此处广告牌的权属单位辗转几次,执法文书也无法下达,竟成为了一块“顽症牌”。

去年8月21日,蔡甸区城管委广告专班一行人就天羽公司居民楼楼顶广告牌拆除事宜与蔡经开办事处负责人商谈处理办法。12月7日广告专班又一次来到东荆河路与所属管辖区域的城管中队一起走访该栋居民楼的住户,经过10余次走访调查,几经周折终于在今年4月找到该广告牌的权属单位,并告知已将此广告牌纳入军运会户外广告整治范畴,随即下达了拆除通知单,经过几番耐心的做工作,该广告权属单位同意拆除。

今年9月初,区城管委广告专班制定拆除方案,做好人员机械安全等一系列准备工作,11日一切准备就绪,开始进行拆除,并安排了一个城管中队在现场做安全保障工作,防止无关人员误入拆除现场,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历经近20个小时,于12日终于将这块“顽症牌”全部拆除,由此,军运会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