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清洁美丽家园 为军运会打造靓丽乡村环境
2018-09-14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尹雪刚)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三队加快推进军运会保障线路环境提升综合整治工作,在辖区内深入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创建整洁优美乡村环境,为迎军运会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蔡甸区洪北作为国家级的农业生态园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各级政府一直努力打造生态洪北,美丽洪北。 区城管委执法三队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与洪北管委会联动,对村民家屋前屋后乱堆乱放建筑材料进行了清理,不断的提升村湾环境面貌,让村民享受到花园般的宜居生活。

9月11日上午,执法三队与洪北管委会在辖区内开展了乱堆放建筑垃圾清理整治工作。组织8名城管队员2台调配铲车和农用汽车参与此次整治行动。虽然天气较热,但队员们个个身先士卒,调度机械设备,有序清理乱堆乱放的垃圾杂物,侏洪路和么沟村的4处乱堆放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使沿途道路村湾环境焕然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