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动力·2018年度品牌电商大会在汉开幕
2018-09-14 22:44:59 来源:汉网

 

阿里巴巴等众多大咖助力,能否掀起电商骤变?

在政府大力推动经济体制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整个社会激发出了强大的创新创业热情,而武汉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高校资源最丰富,也是电商创业环境最活跃的新一线城市,有着天然的创新创业基础。基于此,2018年9月14日,由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由亿邦动力为媒体主办方的“品牌新动力·2018年度品牌电商大会”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此外,本次活动在蜂鸟速驾、金鹊教育、顺鸽云仓、 圣特尔·E店宝、微盟、智能一点、优网店、360协办等23家品牌商的大力支持下,现场火爆,得到了观众和品牌商的一致好评。

14日下午,在“品牌新动力·2018年度品牌电商大会”上,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亿邦动力网总裁贾鹏雷、阿里巴巴ICBU中西部大区总经理曾冬、火蝠电商CEO钟雨清、江小白首席营销顾问叶明、天猫服装服饰小二知悦、韩都衣舍副总裁代维昭、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等众多电商行业大牛莅临现场做了行业现状及趋势解读。近千人的会场商贾云集、气势如虹,成为武汉难得一见的学习分享盛典,共襄盛举。

本次“品牌新动力·2018年度品牌电商大会”主要围绕当下热点的新零售、小程序、社交流量、内容电商、分享经济等为中心展开了主题分享,对如何结合这些热点趋势,为自己的品牌助力,为自己的品牌寻找制高点寻找新的流量,进行合作交流并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流会由火蝠电商CEO钟雨清带来的主题分享《年销售额过亿商家如何玩转淘宝营销》,结合火蝠电商多年为淘宝店铺品牌助力的丰富经验讲述了年销量过亿的商家突破瓶颈的方法;阿里巴巴ICBU中西部大区总经理曾冬带来的主题分享《2018年跨境电商新趋势》,也引来关注进出口业务商家的眼球;亿邦动力网总裁贾鹏雷带来的主题分享《电商破局-消费降级与品牌升级之争》,以及江小白首席营销顾问叶明带来的主题分享《时代变革下的用户变化与洞查》也成为现场热议的部分之一,整场活动,可谓是干货满满,同时又是具有促进行业沟通的盛宴。

不得不提的是,最后的【商务酒会(藏龙荟)】成为了本次交流会的亮点环节,不仅对消费升级新形势下的“顺势”与“可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解读,同时为参会品牌商家提供了零距离与大咖一起学习交流和探讨合作的机会。让来现场的观众不仅仅是课堂式的学习,同时还能拉进行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现场学习的效率。

未来的市场格局绝对不是独霸一方能站稳脚跟的,就如美团点评CEO王兴所说,互联网对的下半场,“共存”才是常态。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此次大会将对于新电商如何打破格局,以全新的模式和新的场景推动电商全产业链高速发展;促进各大品牌电商实际落地的资源互换与人脉共享有着重要的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