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超级产品经理线下团队选拔赛结束
2018-09-17 09: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建鹏)9月15日,首届超级产品经理大赛线下团队选拔赛结束,10月14日将在武汉光谷举办总决赛。

本届团队选拔赛为两场,均聚焦武汉本地互联网原创产品,分别为初创期和成长期。最终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九块九、同路人、操盘手、02Y、WECAN五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

据统计,参与竞演的20支团队成员为100位产品经理,均来自前阿里、科大讯飞、斗鱼、斑马快跑、盛天网络、编程猫等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

参赛团队重点分析了卷皮网、得意生活、灯塔财经、启蒙听听、武商网、悠然一指、家长100等20个有一定影响力的武汉互联网产品,并探讨其迭代和突破之处。

据悉,为了提升参赛团队的整体质量,大赛聘请了斗鱼、盛天网络、卡比特、创享学院、棱镜大数据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CTO或高级产品经理担任大赛的导师,负责团队的产品指导。

另外,大赛聘请编程猫武汉分公司经理袁成路、悠然一指总经理罗洪涛、畅行通首席运营官李俊杰、极验产品总监汪智勇等5位知名大咖为点评评委。

大赛评委编程猫武汉分公司经理袁成路表示,本次参赛的产品经理水平非常高,充分说明了武汉互联网人才水平的整体提升。

大赛导师棱镜大数据CTO杨帆表示,本届大赛涌现了不少优秀的本地产品人才,武汉互联网的未来不可限量。

据主办方代表PMLab创始人任毅介绍,此次团队选拔赛由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与武汉PMLab产品经理实验室共同主办,小米科技、编程猫、斑马快跑、武汉电信等企业联合举办。“举办大赛,就是希望通过组织高水平的产品团队竞演,提升武汉互联网产品人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助力武汉成为中国互联网第四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