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门前小汽自燃 职工时施救化险
2018-09-18 18: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 柳隽)9月16日中午11点,一辆红色宝马小车行驶到武胜路江汉一桥下桥处时前盖突然冒烟,车上司机李女士发现后立即停车,拿出后备箱灭火器扑灭。令她没想到的是,一瓶灭火器很快喷完,火苗却越蹿越高。短短几分钟事情变化得太快,李女士不知所措,哭着向路人求救。

武汉皮肤防治院武胜路门诊部职工方晶、马慧和正在执勤的保安吴师傅看到后情形不对,立马拿起门诊部一楼储备的灭火设备冲上前。 五瓶灭火器喷完,火势逐渐熄灭。司经查看,李女士车内的灭火器是500g的小瓶装,容量有限,且已过期一年多。

在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门诊部,每层楼显眼位置都安放了灭火设备。该单位分管消防事务的保卫科成员徐尚表示,灭火设备我院每日检查每年更换,每个月还会召集重点科室和岗位责任人开会敲警钟,我院历来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摆在首位。

年7月市皮防院还曾开展全院消防安全培训,让职工了解火灾危害,教大家使用灭火设备,并要求全体职工有责任、有意识、有能力在发生消防隐患时提供援助。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