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贸学院用最用心的方式迎接“最潮大一新生”
2018-09-18 18: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8日讯(通讯员程胜军 杨卫平)9月15日、16日是湖北商贸学院新生入学的日子,在该校迎新现场,一批潮流摄影人偶闪亮登场,用最潮的方式迎接全国首批“00”后大学生来校。

为了让“千禧宝宝”们快速了解自己的大学,融入校园生活,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百变娇娃”团队推出了一系列以校园环境为背景,以四个仿真人偶为主体的潮流迎新卡片。该卡片受到“00后”大一新生们的热烈追捧,并被该校众多师生所刷屏,在新生朋友圈里,不少同学与新生相继留言探讨。据了解,这个创意是由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教授所发起,他表示:之所以采用这种潮流玩偶摄影的方式,是由于考虑到新入学的新生为首批00后大学生,是新奇的一代,是潮流的一代,所以师生们要用最潮流的方式去欢迎他们。

该校设计团队介绍,在制作过程中,首先由袁婧婧老师进行玩偶原型人物的形象设计和模型制作,接着是玩偶模型的拍照展示、文案编辑,最后进行整体的视觉排版设计以及相关多媒体模式的制作,经过众多的加工工序以后,将这款极具用心的特色迎新卡呈现在新生的面前。这款迎新卡片这不仅仅是潮流摄影的普通迎新卡片,在卡片的下方,配有结合相关情景所改编的歌词,来呈现潮流的多样化;在卡片的背面,还有学校环境的简介,能帮助新生更快速地了解校园概况,带来别样难忘的入学体验!

据悉,“百变娇娃”团队是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之一,曾在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青春·汇得行”中荣获金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