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情感在汉落户 这个武汉姑娘10个月盈利超200万
2018-09-20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0日讯(通讯员李静)去年,全国最大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平台“小鹿情感”在汉落户,截至目前,全国已有400多个团队在该平台入驻,成为小鹿情感的创业合伙人,小鹿情感将从资金、内容、营销等对幸福产业新创婚姻家庭情感服务企业予以支持,并计划未来三年内扶持50家千万级企业共同服务中国家庭,做大做强“幸福产业”,服务社会心理健康体系建设。

据了解,小鹿情感在过去三年内接连获得了包括微影资本、执一资本、GGV、不惑创投、头头是道基金、熙金资本、真顺基金7家一线投资机构5轮累计数亿元投资。

去年5月,继北京、深圳后,小鹿情感正式落户武汉,成为首家获得政府引导基金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公司。

年仅25岁的李炜成立公司入驻到小鹿情感平台,仅10个月时间,已经成功打造出一个年营收千万级的创业团队,盈利超过200万元。

李炜介绍,去年底,她无意中在朋友圈刷到小鹿情感招募情感创业者消息,当时她在光谷的服装店刚关门倒闭,她把这个消息来来回回看了两遍后,发了一份简历。

两周后,小鹿情感平台联系了李炜,向她介绍了小鹿情感的入驻条件,创业合伙人招募对婚姻家庭情感行业有经验、有热诚、有兴趣的创业者加入平台,成为创业合伙人。

小鹿情感为她提供了从流量、创业启动资金、办公场地,到团队招聘、培训、运营指导等。

小鹿情感有众多知名机构投资,同时她也看好情感咨询这一新兴行业。李祎成立了新公司,并成为了小鹿情感的创业合伙人。

李炜入驻小鹿情感的第一个月,在平台的帮助指导下,她很快熟悉了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的流程,经过努力,当月达成了5万元销售额。

第二个月,她决定招兵买马,组建属于自己的创业团队,取了响亮的名字“无双团队”。

入驻平台仅10个月,李祎盘点下了,盈利超过200万,“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李炜说,“努力最重要,但选择赛道比盲目努力重要得多,创业既要埋头赶路,也要抬头看天。”

据了解,国内最大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平台小鹿情感正在推出“创业赋能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扶持50家千万级企业共同服务中国家庭。

在资金维度,对于初始创业的咨询师团队,小鹿情感可提供5-2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在内容打造维度,小鹿情感目前已经在北京、武汉两地建立婚姻家庭情感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并累计为行业输送了超过3000名更具专业水准的咨询师,这将极大缓解创业团队的人才压力。

此外,小鹿情感还持续与行业大咖合作,共同培训行业人才。比如在与青音的合作中,双方一同培训了“情感舒压顾问”这个首次出现在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行业的职业。

据《中国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生存分析报告》披露,我国约有3.7亿个家庭,绝大多数人都要经历恋爱、择偶、组建家庭、养育子女等过程,面对婚恋方面的挫折以及青少年成长等家庭问题,需要专业人员的帮助。报告同时指出,我国婚姻家庭咨询师和心理情感咨询师的职业缺口在60万以上,而潜在市场份额达到千亿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