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情感转型升级“孵化器” 平台成交量破3000万例
2018-10-22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李静)近日,从国内最大的婚姻情感服务平台“小鹿情感”获悉,该平台已转型成为“幸福创业”孵化器,着力解决情感服务行业供给端不足的问题,通过化整为零后,目前小鹿情感网上平台上聚集着300多个团队,从业人员增加1000余人,整个平台超过3200名从业人员,平台成交量破3000万例。

转型孵化器,聚焦供给端服务能力提升

据了解,目前我国心理情感类的需求迅速增长,而国内专业从事心理咨询服务的不到两万人,心理情感内容与服务的供给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在小鹿情感武汉总部看到,原有的办公间分割成了一个个工作室,小鹿情感武汉负责人表示,从原有的团队里孵化出50多家公司,小鹿情感为这些创业者提供是平台流量、创业启动资金、办公孵化器、渠道资源、招聘协助、培训协助、运营协助等支持,目前有仅武汉就有不下30个团队获得了小鹿情感的投资。

25岁的武汉姑娘李炜去年底申请加入小鹿情感平台,经过公司考察后,小鹿情感为她提供了从流量、创业启动资金及办公场地,并在团队招聘、培训、运营方面给予服务指导。

李炜入驻到小鹿情感平台仅10个月,已经成功打造出一个年营收千万级的创业团队,盈利超过200万元。

转型后日活破10万,服务能力再提升

小鹿情感在转型后,通过全方位的赋能计划,激励更多有实力的团队进驻创业平台,着力解决行业供给不足的问题,带动平台进一步扩张了业务板块,全面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2018年5月,女性委托人陈思颖在小鹿情感平台找到真爱团队,咨询“挽救婚姻”的私人订制服务。

陈思颖年龄28岁,大学老师;老公职业33岁,IT工程师,两人育有一女,结婚四年。恋爱期间,陈思颖比较任性,两人也曾有过争吵;婚后,陈思颖变得更加任性。婚后第四年,公司要外派老公去国外,两人关系降到冰点,最终老公提出离婚。

陈思颖报名真爱团队“挽救婚姻”服务后,情感分析师根据她的情况安排了适合她的导师,导师帮她理清了他们婚姻中的核心问题,还教她如何认清自己的需求、了解老公的真正需求,在导师的跟踪指导下,两人的关系终于在服务第13天正式破冰,夫妻之间开始了少有的有效沟通,而不是发泄情绪。

服务的第25天,陈思颖飞去美国探望老公,两人初见面的几天导师也一直跟踪指导,夫妻俩终于正式冰释前嫌。

目前,小鹿情感在家庭亲子关系、婆媳关系、职场关系等情感服务领域正在快速扩张。目前平台吸引了众多不同类型板块的团队进驻,对内容及服务进行全面升级。

据了解,小鹿情感平台转型后,随着入驻的创业团队增多,目前,平台的日活跃量提升到10万级别,平台成交量突破3000万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