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口腔全身健康 武汉仁爱医院启动洁牙4S标准
2018-09-20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高牵 杨琴)精致的妆容、不俗的气质,最后却因一口坏牙崩坏整个印象,未免太过得不偿失。“牙齿的好坏,能从侧面说明一个人的习惯、修养,并且也能说明此人家庭条件状况。”牙齿健康,在现代人的心中已逐渐成为新一轮的择友标准。

爱牙日活动现场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旨在通过牙病预防、牙齿知识普及教育,增强市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当天上午九点,“仁爱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暨洁牙4S标准管理启动仪式”在武汉仁爱医院二楼口腔门诊大厅隆重举行。

武汉仁爱医院熊院长讲话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人群都是患有各种口腔疾病的市民。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到了他们平时的咀嚼,引起消化不良,还明显影响到了面部美观和发音,给他们在人际交往中造成极大的痛苦和不便。

口腔顾问给市民讲解口腔知识

口腔烦扰的产生,最初都是由于清洁不彻底造成的,活动现场,口腔顾问周健为市民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帮助市民做到科学洁牙。进食后,口腔里留下的食物残渣会在牙齿周围慢慢形成牙结石的前身——牙菌斑。大部分人会用刷牙漱口等方法来清除,但只能消除70%,剩下的30%会渐渐钙化成牙结石,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血、口臭,最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所以每年洗一次牙是相当有必要的。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武汉仁爱医院的口腔洁牙4S标准的体验视频。从舒适、安全、服务、清洁度四个方面全方位为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在全国爱牙日当天,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武汉仁爱医院为广大民众送上:儿童免费牙齿涂氟,超低价洁牙项目,同时赠送价值950元的全面口腔检查等等各项福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