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艺杯”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
2018-09-25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磊)9月24日,花好月圆,正值中秋佳节,2018“华艺杯”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暨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大赛由“华艺杯”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将成为华中地区一年一度的大型少儿模特赛事,上半场举办了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参赛选手90多人,产生男十佳童模、女十佳童模,特邀童模2名,着装风采奖2名。下半场举办的是”华艺杯”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该赛通过三场海选、一场半决赛,104人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幼儿组、少儿少年组男女冠亚季军共12名,单项奖5名。网络人气冠军也在现场同时公布,冠军获得由华艺宝贝提供的万元梦想基金,亚军和季军也获得华艺宝贝价值不菲的奖励,冠亚季军和单项奖选手可以直通上海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选拔出优秀的童模进入“华艺杯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的童模资料库,具有行业的权威性、专业性和优越性,旨在塑造孩子的形体及气质、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成长力,通过各种比赛锻炼孩子抗压能力和面对挫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儿童时尚观念,同时也为孩子的艺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专业的模特训练和考级为专业艺校输送专业人才。

据华艺宝贝创始人胡松介绍,华艺宝贝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产业,儿童艺术素质教育的企业,深耕少儿模特、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专业,课程训练加课外实战,内外兼修,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2017年5月公司创始于香港,同年8月落地湖北省武汉市。

据了解,华艺宝贝正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教育体制改革,提倡美誉教育,提倡全民素质教育、坚定文化自信道路、深耕儿童艺术素质教育,秉承感恩、责任、健康、自信的文化理念,用爱心、责任、付出实际行动,培养孩子面对未来的生存能力、抗压能力、在整个比赛中孩子们会体验到成就感、幸福感、乃至挫折感、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和竞争中更加勇敢、自信、提升气质、收获知识、友谊和荣誉,该机构的愿景是成为未来世界超模的摇篮,为号称时尚之都、创意之都、设计之都、服装之都的大武汉培养一流的时尚、创意、设计、服装和模特人才。

华艺杯 幼儿组冠军 (男冠)熊家辉

华艺杯 幼儿组冠军:(女冠)尹欣婷

华艺杯 少儿少年组冠军:(男冠)武明楚

华艺杯少儿少年组冠军:(女冠)胡艺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