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费过高惹民忧 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督办已化解
2018-09-26 12: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龙腾)近期,在武汉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的督导和江夏区区委、区政府的努力下,解决了该区江南京都小区水费过高的问题。

今年3月8号,武汉市开展市领导下基层大接访活动,江夏区纸坊街江南京都小区居民反映,近年来,由于内部管网严重老化、漏损严重,造成内外表计量差距较大,居民分摊水费较高。

经查,始建于2003年的江南京都小区共有住户104户,均为6-7层多层住宅,系自来水报装DN50mm总表供水。“可能就是因为漏水严重,所以我们的水费高!”,该小区居民强烈要求进行给水改造。

为有效解决老旧小区用水难题,江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纳入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3号议案,由区水务总公司组织实施。今年3月底,在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督导下,区水务总公司进场勘测,制定了改造方案,投资60多万元,完成了该小区给水改造工程。

“现在我们小区的用水情况正常了,感谢巡查组和区里的领导。”走访中,小区居民对政府关注民生工程表示高度赞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