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场!解放大道下沿线二航大楼楼顶违建全部拆除
2018-09-26 12:32:00 来源: 汉网

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整治前

长江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宁)经过一周克难攻坚,9月25日,解放大道下延线二航大楼顶违建全部拆除,有效保障区军运会重点整治工程顺利推进。

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整治后

二航大楼立面整治工程是区军运会重点整治项目,由于物业管理的长期缺位,大楼楼顶违建对工程造成了极大影响。配套服务军运会重点整治工程,新村街道坚持用事实来说话,拿成果来证明,以实效来检验。针对二航大楼楼顶违建顽疾,新村街道选派精兵强将,对二航大楼顶9处6户314平方米的违建组织攻坚。

新村街道组织召开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攻坚会

围绕二航大楼楼顶违建问题,新村街道组织公管办、驻街城管中队、长湖地社区等相关部门召开攻坚会,对楼顶违建当事人的实际情况进行集中研判,抓实“一户一策”,下足“绣花”功夫,抓好对违建当事人的政策攻心战。

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整治攻坚

为推动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攻坚工作有效落实,新村街道建立了主要领导每日督办,分管领导现场调度,攻坚分队对当事人贴身服务的模式,以“钉钉子”精神,着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加力。针对少数违建当事人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新村街道加强协调解决,有效维护群众的合理利益,真情为民换来楼顶违建的和谐拆迁。

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治拆除到位,新村街道紧抓“服务”二字,要求攻坚组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按照“上门宣传到制定方案不超过24小时”、“制定方案到落实政策不超过24小时”、“拆迁签字到违建拆除不超过24小时”的要求推进二航大楼楼顶违建整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