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基层作风巡查组积极督办 30户居民不再居住危房
2018-09-26 12: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龙腾)近日,在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督导下,江夏区纸坊街道和区城乡建设局合力对西港社区商品市场危房完成维修加固,30家住户不再终日惶恐地住在危房中。

1993至1994年间,原区城建委对纸坊街西港商品市场进行了综合治理改造,建成了西港商品一条街,共有居民30户,建筑面积约有2500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该建筑多处出现垂直裂缝、内墙局部开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居住在此的住户王女士称,每次从这里走过,一抬头便能看到墙面裂缝,真让人担惊受怕。今年3月8号,住户借市领导下基层大接访之机,向上了反映此事。

据了解,接访前,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已委托第三方对房屋主体结构安全进行了检测,经鉴定房屋综合评定等级为C级危房。在通过项目设计、图审、招标等环节后,于5月10号进场施工。

9月19号,巡查专班到该处对此事进行回访发现,用于支撑房屋的承台和立柱已加固,房顶的天棚也已更新。

“现在走路很踏实,不用担心安全隐患了,大家都很满意。”王女士代表住户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