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之城”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
2018-09-26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李涛 杜微波) “大学之城 智汇洪山”,北京时间20日上午8点,武汉洪山“大学之城”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向全球展现了一座欣欣向荣的科教之城。

洪山区坐落于武汉市东南部,科教资源丰富,拥有37所高等院校,是著名的大学城。依托科教优势,洪山区正探索建立区校合作共建利益分配机制,统筹利用高校内部和周边的土地资源,推动区、校、企合作共建科创中心、技术创新平台,打造企业孵化——成长全链条,建设高端研发机构、创新创业平台、风险投资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媒体及游客的聚集地。“中国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塔楼顶部,常年播放中国主旋律宣传片。

九月伊始,从武汉发出的264趟高铁列车上,20秒的“大学之城”宣传片滚动播放,每月来自全国的908.2万人次旅客欣赏到洪山大学之城的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