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查处一处藏匿居民小区燃气“黑窝点”
2018-09-28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8日讯(通讯员严娟娟 范丹)一辆外表普普通通的面包车,任谁也想不到居然是一处无证经营和非法储存燃气的“黑窝点”。这个“黑窝点”就停靠在居民区内,如同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威胁着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9月26日下午2时,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后官湖大道碧波山庄内有人非法存放燃气并进行销售。执法队员迅速摸排掌握线索,于当日下午2时55分在碧波山庄F栋楼下查获一辆装有超期燃气钢瓶12个其中8个钢瓶已装满了燃气的中型面包车。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窝点”藏匿居民区,不具备存放燃气的条件,其经营者为了谋求私利,在无任何安全资质和证照的情况下,私自灌装、无证经营和非法储存燃气。为图便利,私自驾驶该车携带大量燃气钢瓶到附近社区、集市非法经营燃气,车内大量不合格燃气钢瓶就像一颗颗危险的炸弹,随时危及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而且该面包车平时就停靠在碧波山庄居民楼下,此处人口居住密集,危害性极大。其行为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有关规定,危害了公共安全。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黑窝点进行了取缔,并责令相关责任人接受调查处理。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