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常点滴做起,单洞“绿精灵”培养计划启动啦!
2018-09-28 17:5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28日(通讯员 多多)9月26日上午,由武汉市新华街单洞社区、单洞新村小学、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单洞“绿精灵”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单洞新村小学多媒体教室启动,学生及家长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单洞社区鲁书记表示,在一年时间内,通过这种活动,为单洞社区培养爱绿、护绿的“绿精灵”,从一支队伍影响到整个单洞新村小学及单洞社区的居民。她希望,社区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学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宣传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以及居民群众,为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方寸地负责人喻明慧介绍了“绿精灵”培养计划的内容和意义,并宣布“绿精灵”培养计划正式启动。方寸地志愿者代表蔡嘉雯宣读了“环保”倡议书。

据了解,“绿精灵”培养计划的第一堂课“‘黑魔法’——制造垃圾”是由方寸地的专业老师讲授,通过环与链的游戏,老师引导新村小学三(2)班的小朋友明白了生命是一个轮回,缺少任何一个环节都是不可行的。

方寸地负责人喻明慧介绍,“绿精灵”培养计划的核心就是要培养小学生的环保意识,让他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常识性问题,并且能够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从小做环境的保护者,从而保护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