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磕破头被救助时竟说:110不要钱,120要钱别叫
2018-10-08 10:39:00 来源: 哈尔滨日报
  10月4日17时30分许,斯大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道里区友谊路兆麟公园门前有人倒地意识不清。
  民警徐大伟、曲中直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附近围了许多路人。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瘫倒在地,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意识模糊,且一直在呕吐,应是醉酒倒在路边。


  民警马上联系120急救中心,并检查该男子的随身物品,找到一部手机和一张老年卡。通过手机,民警联系到他的家属。
  民警告诉醉酒男子是来帮助他的,醉酒男子连说感谢警察。当民警告诉他已经叫了“120”时,该男子竟然说“别叫了,110不要钱,120要钱!”
  随后,“120”赶到现场,发现他的额头被磕破,好在心跳和血压没有问题。接着,醉酒男子被送到市一院。
  “十一”长假结束,不少市民会选择在长假的“尾巴”再喝一番。斯大林街派出所民警徐大伟提醒市民,欢快畅饮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饮酒过量,以免出现类似意外情况。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