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金水办事处真诚服务助推祺良公司长效发展
2018-10-10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肖东海)武汉金水祺良农副厂品有限公司是2011年为解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置的武当山387户1511名移民不会种田而引进的一家农业企业,该公司以种植莲藕及其系列产品为主导,现有莲藕种植面积5000余亩,建有净藕加工、藕片风干及冷冻保鲜库等生产车间。该公司年可创产值5000余万元,可解决移民就业140余人。

今年来,针对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积极协调金水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为祺良公司的发展解决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

积极争取解决资金。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上马,积极与市区民政局、移民局取得联系,争取移民政策和移民项目资金支持,在去年为公司争取95万元,今年又争取90万元项目资金,帮助公司改善田间作业交通、项目发展资金难题。

搭建平台,开拓市场。围绕公司莲藕及系列产品销售难题,办事处积极当好媒人,与夏金龙等电商联系,让祺良莲藕系列产品顺利通过电商销售,有效地扩大了公司的销售市场。

科学规划,助推企业长效发展。为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办事处聘请专业设计单位对金水鲁湖地区的发展进行高品位、高质量设计,在设计中,将祺良的中长期发展纳入到整体发展之中,使之融为一体,为企业营造更优的后续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持续发展。

金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办事处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无止境”,坚持由主要领导入驻企业,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且做大做强、移民致富目标的实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