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新技术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举办
2018-10-15 20: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琛)10月15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系列活动-湖北省高新技术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光谷举行,来自高新技术、互联网行业、实用技术等不同领域的项目同台路演。

据了解,科技成果转化就是为了给创业这提供机会,让技术、科研成果更高效的对接资本,通过市场化机制,为高校、企业和资本供需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平。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路演的方式,重点对接符合“理论-研发-成果-初创企业-转让”这一类型的苗圃孵化中的科技成果,使高校、科研院所侧重的技术价值和资本重视的商业价值得到更有效匹配,从而实现科技成果得到有效落地。

项目路演前,由宁美国度创始人刘应龙和阿里云华中区解决方案构架师陈超带来了精彩的嘉宾分享,两位嘉宾从创业成功者的角度给新一代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此次参加路演的项目是一批市场化运作的风险投资机构和科技成果需求企业,包括咬咬乐—儿童首款智能咀嚼牙刷,丫丫伞,雨滴编程,全实景家装设计3D模拟平台,启明新视界——智能多维导盲应用系统,模组化自适应工业监测AI平台,有档儿网等项目。评委老师对这些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活动现场对路演嘉宾或者创始者提出了疑问,给出了建议,分享了经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