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论答学习技术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
2018-10-15 21: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田苗)10月15日,AI教育公司论答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成立学习技术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并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挂牌仪式,同时双方正式发布TAD教学模式实证研究开放平台。

华中师范大学校方代表任友洲、心理学院院长胡祥恩、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论答创始人王枫博士、论答联合创始人马镇筠博士等专家学者围绕自适应学习、教育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教育人工智能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论答学习技术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旨在开拓自适应学习、教育大数据分析、教育数据挖掘、教育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与社会服务。

胡祥恩介绍,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火热,教育大数据也是华中师范大学的重点研究课题。目前华中师范大学作为牵头单位已经成立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还设立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项目。

王枫现场介绍了论答目前在自适应学习、学习数据分析与挖掘,以及教育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的进展。马镇筠介绍,华中师范大学论答学习技术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将为华中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生、博士后提供支持,他们可利用研究中心提供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对TAD教学模式(老师+人工智能+数据)的教学效率进行实证研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