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产品经理大赛闭幕 打造武汉双创“产品链”
2018-10-15 22: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建鹏)10月14日下午,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举行,聚焦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产品“双创”。小米、编程猫、诸葛io、美团点评、斗鱼、斑马快跑、宁美国度、石墨文档、卡比特、良品铺子、传神语联网、天风证券、慧联无限、极目智能等56名全国互联网产品大咖与500名武汉互联网产品人聚集一堂。

从预赛中突围而出的5支团队,分别就健康监测、O2O早教、智慧停车、共享经济和未来养老五个领域进行脑洞创新,打造影响未来生活方式的产品,并进行现场路演PK。最终,潘登荣获超级产品经理大赛网络大赛最佳方案奖并赢取由诸葛io提供的奖金一万元,总冠军团队由九块九团队最终夺冠。

据介绍,本届大赛8月25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14日,包括启动仪式、超级产品经理训练营、线下团队选拔赛、全国网络大赛等10余场活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合肥及武汉千余名产品经理同场竞技。

大赛主办方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创始人陈磊明表示,当下的中国,已步入新经济时代,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产品经理这一群体,其对未来生活的思考、产品设计和创作能力也不断受到关注。“此次活动由风启 · 蒲公英众创空间与PMLab产品经理实验室共同主办,小米、编程猫、斑马快跑、武汉电信、墨刀等提供支持,力图将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打造成国内顶级的产品经理公益实战平台,不断发现、挖掘并打造武汉一大批面向未来的高级产品经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