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木兰花海乐园联手食药监局为研学师生保驾护航
2018-10-17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7日讯(记者 罗旭 通讯员 黄思思)10月13日,黄陂木兰花海乐园景区迎来了东湖高新亲子研学团队。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食品安全,花海乐园景区在做好餐饮卫生自查的同时,联手黄陂区食药监局为此活动保驾护航。

上午,亲子家庭到达花海乐园景区,开始一天的研学旅行。除了常规的游园外,花海乐园景区还为亲子活动推出了极具田园特色的亲子土灶和石锅饭体验。

黄陂区食药局食品卫生安全检疫人员对菜品采购监测、菜品品种监测、菜品质量及新鲜度监测、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的进行检查,期间还对菜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检。

家长袁女士表示:“在外面吃东西总担心卫生安全问题,特别是孩子,总怕他们吃到不健康的东西会闹肚子,来花海乐园吃土灶饭,自己体验摘菜洗菜做菜,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吃得健康放心。”

据了解,花海乐园景区开园至今,先后共接待学生、亲子家庭20万人开展研学活动,景区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研学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研发新的研学课程,提升景区游乐安全与食品安全标准,致力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研学服务,用动手体验取代传统纯观赏性研学,让更多学生能够真正在玩中学,学中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