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城管:违建又出新套路 模块化违建被拆除
2018-10-19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宏雷 张真)一企业在拆迁区域内违法抢建,为争分夺秒逃避查处,竟然将违建搞出新套路,事先在某地统一定制模块化的混凝土框架结构单间,然后拖运至现场进行拼装。但机关算尽,仍逃不出法网恢恢,近3000平方米违建被城管部门在这周全部拆除。

江岸区西马街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拆除的违建位于该街道拆迁区域内香港路原建材市场内,违建面积近3000平方米。其中由模块房屋组装出的违建有两处两层楼,占地都在600平方米左右。这些模块房屋面积都在20平方米左右,为违建单位武汉信用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先在其他地方浇筑好框架,再拖运至现场组装。由于违建主体结构事先都已建好,因此在场施工的时间大为缩减。对于该类型违建,该负责人表示也是第一次见到。

城管部门表示目前对于违建的发现监管手段越来越多,因此任何人都不要心存侥幸,耍再多套路,违建也最终难逃一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