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竟是毒品!厦门警方打掉一网络售卖毒品团伙
2018-10-19 21:27: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10月19日电(记者颜之宏)外观看似一张邮票,实则是连毒贩自己也不敢碰的合成毒品。厦门警方19日发布消息称,打掉一个通过网络售卖此类合成毒品的犯罪团伙,抓获贩毒人员十余名。
  据介绍,今年9月,厦门江头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胡某。在审讯中,民警发现胡某背后藏有贩毒团伙,不仅涉及新型毒品“邮票”,所有毒品交易还全部通过网络进行。厦门警方便顺藤摸瓜开始排摸工作。
  民警侦查发现,胡某通过微信联系的“上家”在四川,且只是负责对接的“中间商”;在山东,还有三名犯罪嫌疑人负责种植、供货;在云南、沈阳,还有三名犯罪嫌疑人负责发货;在北京,藏着真正的“邮票”毒品上家。
  民警通过梳理摸清了该团伙8人的作案方式、行踪。该团伙8人从未见过面,完全通过网络联系,彼此间完全不了解“队友”的真实身份。这伙人隐藏得有多深?办案队队长郑子锐讲了一个细节:“他们为了逃避发货时的快递检查,就把只有四分之三指甲盖大小的‘邮票’,用订书机订在厚厚一叠剧本其中一页的左上角,很难察觉。”
  充分掌握线索后,9月29日,顾不上国庆休假,江头派出所民警几乎全员出动,兵分多路,奔赴四川、云南、沈阳、北京、山东等地展开收网。截至10月9日,8名贩毒嫌疑人被悉数抓获,带回厦门。其中不少犯罪嫌疑人,都是民警在外地克服地域困难,死死蹲守几天几夜才抓获的。
  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