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方抓获潜逃16年灭门抢劫案嫌犯
2018-10-19 21:27:00 来源: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8日凌晨,黄南州公安局接到青海省公安厅指令后,在河南县赛尔龙乡抓获特大抢劫杀人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陈某。至此,这起积压16年之久的特大抢劫杀人案告破。
  2002年11月4日,海北州海晏县青海湖乡同宝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抢劫案,受害人王某夫妇及未满周岁的儿子三人被残忍杀害,家中62只羊被抢。经民警大量走访调查和现场勘验,确定同宝村牧民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陈某已闻风潜逃,杳无音信,省公安厅遂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全国范围内通缉。
  16年来,青海警方始终未放弃对嫌疑人的追捕。2018年10月,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在工作中发现,黄南州河南县赛尔龙乡一男子与16年前发生在海北州海晏县青海湖乡同宝村的特大杀人抢劫案在逃嫌犯疑似。接到指令后,黄南州公安局党委立即抽调刑警、特警前往河南县抓捕。参战民警充分发扬顽强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忍冻抗缺氧,徒步夜行8小时,于18日凌晨1时,成功将陈某抓获。经现场讯问,其供述自己就是潜逃多年的陈某,并对16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