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一幼儿园老师捂死孩子?警方辟谣
2018-10-19 21:27: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孝金波 钟亚楠)今日,福建泉州网警就网传“泉港后龙一家幼儿园小孩不睡觉被老师捂死”一事辟谣,称视频内容实际发生地在湖南常德,且据当地教育部门通报情况,小孩身上并无受到伤害,并称造谣者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10日。
  近日,网传泉州市泉港区一幼儿园小孩不睡觉,被老师捂死。某微信群截图中发布了两段视频并配文字称“后龙一家幼儿园穿粉色的老师活活把孩子摁死”。


  此前,有媒体针对上述视频报道称,10月9日,湖南常德武陵区一名4岁孩子在幼儿园午睡时被班主任用被子强捂头部两次,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今日上午8时53分,泉州网警发布通报称,近日网传两段视频称,泉港后龙一家幼儿园小孩不睡觉,小孩被老师捂死。经查,该视频内容实际事发湖南常德武陵区,且据当地教育部门通报情况,小孩身上并无受到伤害,更没有被“捂死”。


  今日下午14时41分,泉州网警称,经查,该谣言的发布者为泉港人连某。10月18日17时许,连某在微信群中发布这两段视频并造谣事发地为后龙一幼儿园。连某对其通过微信群虚构事实、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称其是一时无聊为了博人眼球才发布,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悟。目前,连某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10日。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