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2万余名选手冒雨参赛
2018-10-22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程敏)10月21日上午8点,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前鸣枪起跑。2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齐聚醉美荆州,拉开了荆马这场狂欢盛宴的序幕。

激情马拉松,活力新荆州。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规模重磅升级,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除此以外,今年还特别设立“群雄逐鹿”团队赛。赛事吸引了20006名选手参赛,在金秋十月,选手们沐着细雨,踏着欢乐的步伐,奔向胜利的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Balew Yihunie Derseh和肯尼亚的女将Cecilia Wayua Michael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重庆的选手马勇和来自湖北宜昌的女将彭艳玲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国内选手杨凤霞获得全程女子马拉松第2名。

“荆州国际马拉松”的举办让古老的荆州再次沸腾跃升。通过赛事展示城市形象,推动整个荆州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荆州国际马拉松”将逐渐发展成为荆州市品牌赛事的闪亮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