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有了天然气24小时自助营业厅
2018-10-23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3日讯 (苏守明)10月23日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南湖片区新增一处24小时自助营业厅,当天正式对外营业,南湖约10万天然气用户可自助办理充值和圈存业务,不受时间限制。

据介绍,该处24小时自助营业厅紧邻天然气公司南湖保利公馆营业厅,位于丁字桥南路558号G8栋12号商铺(公交车804终点、806终点)。此前该公司在南湖中央花园客户服务店设有24小时自助充值点,保利公馆24小时自助营业厅则具有更为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服务设施,厅内设有一台自助充值机和一台圈存机,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后进行IC卡圈存,也可以直接携带IC卡和银行卡到充值机处自助缴费。

此前天然气公司在汉口金色雅园启用第一个24小时自助营业厅,服务时间的延长收到很好的效果,不少上班族和附近居民晚上前往办理业务。同时服务区域的扩大,对营业厅业务量进行分流,缩短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

除以上三处24小时自助服务点以外,目前天然气公司武昌徐东滨江国际营业厅、汉口紫薇花园营业厅、客户服务汉口天安店、硚口店、东西湖幸福家园店已增设24小时自助充值点,其中古田紫薇花园营业厅还兼具自来水、供电缴费功能。此外,武昌卓刀泉营业厅自助充值点服务时间为8:00—22:00。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在营业网点建设24小时自助充值点,为市民提供便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