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度中国城市网盟移动创新精品奖
2018-10-23 20: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3日讯(记者杨文平)10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在湖北襄阳市举行,联席会同时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一举荣获移动创新精品奖。

此次大会以“聚力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城市新闻网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新闻网站的总编辑、副总编辑等100余人参加了这一媒体盛会。长江网倾力打造的“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获得大会青睐。该公众号开通于2017年11月,开设有“我要留言”“大调研”“部门值班”等多个特色栏目,通过公众号,网民的呼声再度获得关注,办理单位的回应被告知。在相关办理受理单位给予网民回复后,记者会再次进行追踪,让网民第一时间了解网民留言的进度和问题的受理情况。

颁奖方认为,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凭借一键受理网民诉求,形成自动交办、分级督办、限时反馈、群众评价、环环相扣的办理流程,打造出一个全天候为群众服务的平台,为推进城市的稳定和谐发展开辟了新思路。

此外, 长江网《市民大讲堂》《“今天我值班”在线轮值》分获中国城市网盟品牌栏目及优秀创意奖,长江网政务部主任郝琦获年度人物提名奖。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目前已有130多个城市新闻网站加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