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餐品餐箱抽检”为您揭秘网络订餐如何安全到家
2018-10-25 16: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5日讯(记者罗旭 通讯员张鹏)10月25日,由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饿了么主办的武汉市“餐品餐箱抽检暨食安封签发放仪式”在武汉凯德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饿了么集中展示了公司外卖配送餐箱的消毒流程,通过清洁前后的比对,展示了配送餐箱深度清洁后的效果。

饿了么公共事务副总裁张奕表示,加强送餐管理,提升送餐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质配送容器,确保餐点食品安全,是饿了么在履行食安社会共治承诺的重要环节。在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专业指导下,饿了么在武汉市的第一次餐品餐箱抽检工作、第二批的食安封签投放工作一定会圆满成功。 张奕介绍,武汉作为饿了么的核心业务城市,将联合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开展专项检测活动,是饿了么订餐平台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饿了么平台将继续坚持企业自控与第三方检测机构相结合,加强对平台商户的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进一步扩大已有常规抽检品类和商户覆盖面,并及时将抽检结果向社会和监管部门公开。

据了解,今年9月起,饿了么联合武汉市监管部门启动了“百万食安封签进店”项目,为每一份出品的餐盒系上了“安全带”。截止到本月,饿了么向武汉地区免费投放食安封签已经超过250万张,基本覆盖武昌、江岸、江汉、硚口等中心城区,更好的保障了外卖在配送过程中的安全和完整性。为了将食安封签进一步推进到各大中小型餐饮商户中,饿了么还在其业务BU“有菜平台”,开通了食安封签的购买渠道,进一步完善网络订餐领域食品安全管控的全流程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