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控烟专项行动
2018-10-29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婷)为巩固武汉市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成果,响应市、区爱卫办的号召,近日在东湖高新区爱卫办的组织下,社发局(卫生计生局)、市场监管局、教文体局、公安分局等多部门联合,对重点区域:关山大道、光谷天地商圈、软件园中路等地段的影剧院、歌舞厅、卡拉OK厅、网吧、住宿等室内场所进行联合控烟检查。

  此次联合控烟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创卫创文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卫生监管职责,落实公共场所监管责任,建立长效联合监管机制,提高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居民卫生文明意识。

  在前期创卫创文基础上,通过这次多部门联合检查,公共场所经营者控烟意识得到较大提高,居民的卫生文明习惯初步形成,但还需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自觉控烟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