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巡查第九组赴江夏区城乡建设局督办
2018-10-29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龙腾)10月24日,武汉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九组到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就交办件办理和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督办。

目前,市委巡查第九组交由区城乡建设局迅速办理的问题,主要涉及三个房地产项目和市领导下基层大接访相关案件。其中,西港社区危房维修、林场小区居民要求解决路灯、黄金工业园道路沿线村民反映路灯损毁影响夜间出行等五个市领导大接访案件已办结。

巡查组要求,区城乡建设局要高度重视交办问题和市领导下基层大接访相关案件,秉持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的工作原则,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研究,形成对策,从而加快办理进度。在建章立制方面,要梳理目录清单,按照巡查要求进行上报,不能只停留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说在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