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被父亲和继母强迫吃粪便,呕吐后窒息而亡
2018-10-31 09:45: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消息,据英国《镜报》10月29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萨尔蒂约市发生一起悲剧,一名8岁男孩Landon Yahir在被父亲和继母强迫吃下自己的粪便后,发生强烈呕吐,男孩被自己的呕吐物呛住,窒息身亡。
  5年前,Landon的父亲Jacinto Alvarez和他的生母Angeles Yousuri Villalobos Perez离异后,Landon就开始遭受虐待和忽视。他常常自己一个人,还被戏称为“El Chavo del Ocho”(墨西哥一部很受欢迎的关于贫穷孤儿的连续剧)。
  有一段时间,他和祖父母住在萨尔蒂约,但一年前,他的父亲强迫他和继母Olga Leticia Moreno以及他们的四个孩子一起住在蒙特里。但Landon从来没有被当作家人对待,据称,Landon被隔开住在一个房间里,在那里吃饭,睡觉,用塑料袋解决大小便。


  Landon是在和他父亲及继母回萨尔蒂约看望祖父母的途中去世的。据称,是父亲Alvarez强迫他吃下自己的粪便,然后还给他喝鸡汤和牛奶,以消除味道。随后Landon开始不停地呕吐,并被自己的呕吐物呛住,Alvarez和Leticia Moreno带他去了消防站,医务人员证实Landon已死亡。
  尽管,Landon4岁的弟弟Santiago说出了父亲Jacinto Alvarez和继母Olga Leticia Moreno强迫他吃自己的粪便的情况,而且医生也在Landon的胃里发现了粪便,但这对夫妇还是在被捕后释放了。


  Landon的亲人正在呼吁警方指控这对夫妇造成Landon的死亡,他们说Landon被严重忽视,他死的时候只有10公斤重。Landon的姨妈Consuelo Jimenez说:“我们要求正义得到伸张,当局应该逮捕他们。”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