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建设用地多年未解决 巡查组积极督办化解
2018-11-01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陆文)10月24日,武汉睿亨建筑配套有限公司股东一行数人为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送来锦旗,感谢巡查组为企业排忧解难,化解了公司多年未解决的建设用地问题。

武汉容享建筑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反映2015年5月在郑店街摘得的45亩土地仍无法交地的问题。经查,武汉睿亨建筑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原落户于金港新区,后因上海通用产业园规划建设由区政府安置迁来郑店街东风村,由于征地、拆迁补偿资金不足且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未完善,达不到开工条件,导致无法开工。

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入驻江夏区后,收到该公司关于摘得土地后长期不能交地的投诉。巡查九组十分重视企业反映的问题,深入分析后,发现企业问题的根源在于街道缺少土地征用补偿和基础设施配套经费,立即向企业所在地郑店街道办事处交办了该问题,责成街道限期解决企业问题。

针对该公司反映的上述问题,郑店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为了尽早让该公司达到开工条件,经商定,街道将启动该公司所摘牌45亩土地的征地及附作物补偿工作,在2019年2月28日前向该公司交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