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积极督导解决企业用水难题
2018-11-02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曾建英 陈光令)企业用水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企业领导向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反馈项目施工临时用水问题解决情况时表示满意。

8月底,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九组到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庙山产业园巡查时,沃太(武汉)仓储有限公司反映企业在庙山产业园投资建设的仓储项目启动建设存在用水难的问题。因庙山产业园园区配套道路未完善,企业无法从道路上接水;产业园投资近200万在庙山幸福五号路安装1.1公里Φ300球墨铸铁管未完工;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没有临时用水接入点,向自来水公司反映一直未解决。因无施工临时用水,企业施工困难。

9月初,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向江夏区自来水公司交办了此问题。收到交办单后,江夏区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徐永红、五里界分公司经理王昊到沃太(武汉)仓储有限公司上门查看,了解企业用水情况。针对企业情况,自来水公司在现场查看后,在征求企业意见的情况下,采取企业先办理申请接水手续,自来水公司在该公司项目门口预留了一个DN200接水口,加快庙山幸福五号路安装1.1公里Φ300球墨铸铁管施工,确保企业施工时有水可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