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组装高低床 手机一响电钻打穿手指
2018-11-02 20: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日(通讯员 荆彤 许海燕)刚刚网购的儿童高低床到货了,二胎奶爸刚一收货就忙着组装,眼看马上装好了,听到手机铃响后打了个岔,手中的电钻钻头直接将左手食指打穿,家人立即将他送到武汉市第四医院.

36岁的吴先生上个月喜得二宝,在照顾家人之余吴先生专门在网上订购了高低床。想到去年搬新家时很多小家具都是在家组装的,而且家里工具枪、电钻等设备也是比较齐全,这次高低床到货后杨先生也没有请人来装,昨天中午刚到货就开始忙活起来。

有了之前组装小家具的经验,吴先生这照着说明书不到一个小时就把高低床装的差不多了,可就在安装楼梯使用电钻时,放在一旁的手机铃响了,吴先生下意识走了神低头看了一眼,“没想到刹那间电钻钻头就钻到的左手食指打穿了”吴先生说当时一阵剧痛后就看到食指上全是血,随后家人立即将他送到武汉市第四医院手外科。

医生检查发现患者左手食指断了一半,立即进行手指原位缝合,术中固定骨折的指骨、缝合肌腱和血管。“现在热衷于自己组装家具的市民越来越多, 组装过程中电钻、电锯伤手的患者也不少”该院手外科任义军主任介绍,一个月前曾接诊过一位在家用电钻安装洗手间面池,因电钻不慎落地旋转的钻头钻伤右脚的患者."大多市民并不是专业人士,对这些工具使用不熟练,往往突然一个走神就会受伤."任义军提醒市民在家使用电钻、工具枪这类工具务必细心,若意外伤手应立即到医院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