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改造迟迟未动工 市营商环境巡查组推动提速提效
2018-11-06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曾建英 陈光令)日前,江夏区供电公司根据武汉银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农电网改造项目施工计划,有序实施了该公司入户电网的立杆、放线、接火、送电工作。

6月底,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到法泗街巡查时,武汉银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反映其农电网改造项目已备案立项,却迟迟未启动建设,给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一定影响。

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迅速向区供电公司交办了此问题。供电公司立即与该公司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经查证,4月19日,武汉银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在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办理了新装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报装手续,4月26日,供电公司于出具了该公司的供电方案答复函。督办后,在供电公司的支持下,该公司提供的设计图纸、开工报告、资质备案获及时批复,项目顺利启动建设。项目竣工后,供电公司根据公司提供的工程竣工资料,组织了竣工检验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