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起对中国游客免落地签证费
2018-11-15 09: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5日讯(记者罗旭 通讯员陈怡娟 邹婷)11月13日,长江网记者从泰国政府获悉,从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

据泰国政府宪报网站的公告,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用缴纳签证费。目前,泰国落地签费为每人2000泰铢(约合421元人民币)。该项措施只针对在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证的上述国家和地区游客。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表示,在落地签免费的基础上,泰国政府还将联合民间企业推出“神奇泰国·护照特权大促销”,为外国游客提供特殊折扣,并在即将到来的水灯节和新年倒计时举办全泰各地特色庆典,期望在年底前将赴泰中国游客数量提升至1070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