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开展“十百千”党建活动调研
2018-11-21 13: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蔡杰)11月15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处牵头,在武汉紫荆医院现场调研市武昌医院“十百千”党建工作。参加此次调研的领导有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李晓暖、武昌区卫计委组织人事科科长张岚、武昌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纪委书记周胜兰、紫荆医院院长张立华、党支部书记刘可、武汉玛丽亚医院党总支书记杨敏及武昌医院“十百千”工作专班成员。调研座谈会由武昌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主持。

调研组实地查看市武昌医院结对共建的武汉紫荆医院,详细了解医院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查看了紫荆医院党建工作台帐,并在紫荆医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武昌医院“十百千”党建工作汇报,听取了武汉紫荆医院、武汉玛丽亚医院的意见、建议,并就“十百千”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昌区卫计委组织人事科科长张岚详细解答了两家民营医院所提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区非公医疗党建工作作了交流。

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李晓暖科长从充分认识非公党建的意义、认清非公党建的形势、下一步如何抓好非公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指出,市武昌医院党委创新党建工作举措,“十百千”党建行动亮点纷呈,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要真正把调研中发现问题及时落实,形成“齐头并进、共谋福祉”的强大合力。

市武昌医院王书记指出,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十百千”党建活动成为了武昌医院党务工作的新常态,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离上级党委的要求、离民营医院的需要还有很大的差距。开展这次调研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共建单位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以及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十百千”党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建单位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走出党建共建的新路子、新模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