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倾力打造永不落幕线上农博会
2018-11-22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奕轩)由农业农村部、湖北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湖北省农业厅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于2018年11月17日在武汉国博中心(汉阳)隆重举办举办。吸引了2.5万余种参展展品,4000家参展企业,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大趋势下,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其“One农”电商平台构建了一个“线上农博会”平台。参展企业免费入驻“One农线上农博会”平台,即可实现线上线下产品销售。One农平台布置在农博会核心展区曝光率最大的大屏上,通过二维码与营销策略将流量吸引到平台上。观展消费者看上什么商品,扫码下单,既可到展位现场提货,也可由商家通过物流配送到家。不仅方便观展消费者采购,也方便参展商配货,更极大地帮助参展商将消费者引流到线上,成为永久性客户。“线上农博会”还为参展商或观众提供资讯服务和企业产品宣传推广服务,观众扫码关注One农平台进入“线上农博会”,即可了解农博会参展、日程、交通、食宿等各种资讯,方便用户参展或参观。“线上农博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企业或产品宣传,扩大活动期间企业或产品知名度。

据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透露,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农产品网红营销大赛,两岸青年网红现场选用农博会参展产品,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农产品销售,利用自身粉丝和网红营销技巧进行促销。期间还将开展线上秒杀、抽奖、发红包等活动,将极大地促进参展商品的销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