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设计展即将现身武汉 助力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
2018-11-26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于梦爽)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对于引领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关键作用。于11月23日-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将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构建促进中国工业设计发展的行业盛会。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作为首批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并将带领旗下创新大展——2018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亮相武汉。

2018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亮相武汉

其中,洛可可·洛客将以“设计美好世界”为主题,现场展示“科技+设计”完美融合的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医疗以及文创等领域的设计作品,打造极具先锋姿态的“新物种设计展”。

2018新物种设计展 【武汉站】进行中

据悉,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首展于2017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以“新物种”、“新想象”、“新物语”、“众创互动”四大主题展开,历经145天完成了全国9座城市的系列巡展,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

2018年新物种设计展全新升级,截至目前已走过北京、苏州、景德镇、佛山、柳州、南京、深圳、成都等8座城市,而此次位于武汉的新物种设计展为观展者带来了LKK洛可可最新设计成果和经典设计作品。展览现场,可以看到几乎涵盖各大平台的智能AI音箱、“高颜值”芒果TV互联网电视智能硬件牛奶盒子、火爆母婴市场的儿童陪伴机器人智伴机器人1S,满足用户与科技产品的零距离接触,给予实现生活品质提升的最佳解决方案。出行方面,摆脱传统电动车凌乱的零件和拼接的焊点,塑造出具有未来感的专业代步工具微单V1;拥有“增强现实+语音操控+先进驾驶辅助”的HUD车载系统车萝卜二代等。此外,还有极致的人机工学设计,让每位用户如同体验“私人订制”的亮风台HiARG100 AR眼镜。作为德国红点、iF两项设计顶尖奖项的获奖产品,创新设计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以上产品均出自LKK洛可可团队设计。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

曾在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上受到极大关注的“ICE机摩人”冰淇淋机也现身武汉。这是全球首创的智能冰淇淋自助终端品牌,拥有比肩世界水准的自动化程度,软硬件均通过云端化管理,全程无人化自助。基于物联网架构的前后端整体平台化运营模式,为中国新零售领域下的冰淇淋消费带来新风向。

2018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的举办大大升级了人们的脑洞结构,更多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对于未来很多领域都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解决用户痛点、适配各类细分人群,更加科技化的人工智能不是让人与人之间疏远起来,而是更加的能够互动维系起来的体验,这才是真正的“设计+科技”服务于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工业设计起家 到“设计美好世界”

工业设计贯穿工业产品的生命全周期,是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作为整合创新设计的领航者,LKK洛可可成立于2004年,并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设计集团。且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全新办公地址

洛可可·洛客期望通过14年的企业产品创新经验,以“设计美好世界”为使命,运用由100万+全球创造者、3万+设计师、5000+供应链、资深策略专家、设计大师等构建的洛享用户策略、洛客共享设计、洛匠研发供应链三大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创新设计、产品落地为核心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和创新营销三大重要环节,为创造好产品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托管服务。协同企业更好的解决在高速纵向渗透和横向发展时,所面临的产品和服务落地的问题,进一步推动社会、企业、产品的产业转型,工业设计创新前行,助力美好中国。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区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小米科技、洛可可、京东方、中国商飞、广汽集团、格力电器、美的、浪潮电子、雷沃重工、东风设计研究院、四川长虹等众多知名的工业设计中心和设计企业,参展产品代表了我国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为国内设计界及广大观众带来不可多得的设计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