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摘牌土地交地难 市营商环境巡查组督办解决问题
2018-11-28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建英 陈光令)日前,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到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巡查召开企业座谈会时,沃太(武汉)仓储有限公司反映了企业摘牌土地交地难的问题。

企业在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摘牌了两块土地投资仓储项目,准备进场施工时,发现A地块上有一座坟墓未迁走,B地块上有60亩的藕塘和鱼池未腾退。企业反映问题后,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九组迅速向园区交办了此问题。

园区相关负责人立即到现场查看,找到A地块上未迁坟的主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次上门做工作,动员他们迁走了此坟;对B地块未腾退藕塘和鱼池的村民,多次召开工作专班会议研究解决方案,最后确定了补偿方案。

目前,园区按企业要求,对腾退的藕塘和鱼池进行了清淤平整,并交付土地给企业,企业已动工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