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龙湖冠寓”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开始配租
2018-11-30 22: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 王峰)11月30日,洪山区“大学之城”青年公寓联盟成员单位——“龙湖冠寓”打造的370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正式启动配租,大学毕业生又多了一个“宜居宜业宜创”的选择。

位于浅水湾路69号的“龙湖冠寓”是洪山区通过市场合作方式打造出的又一家集中式大学生公寓。与传统的租房不同的是,“龙湖冠寓”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可拎包入住,楼层内有监控,门禁为密码锁,安全性高;影音室、桌游区、休闲区等免费公共配套完善,公寓管理方会定期组织社群活动。此次配租一共370套房源、四种户型,房间面积为30~60平方米,大学毕业生按照市场价格打7折后价格在910~2600元。

据悉,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以来,洪山区累计引进大学生落户44000余人。围绕“有梦想、留洪山、好安居”的工作要求,洪山区累计筹集集中式青年公寓2800余套,成功打造出洪山乐乎、洪山魔方、洪山青年联盟3个全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房建设的标杆项目。今年7月,洪山区成立了洪山“大学之城”青年公寓联盟,整合了辖区内青年公寓的品牌资源,又陆续打造了洪山青年联盟、洪山可遇、洪山慕特、洪山金地自在遇以及洪山“龙湖冠寓”等多个大学生公寓。目前,洪山区大学生公寓项目已有8个项目超2000余套房源,后续还将增加4个项目近千套房源投入使用,布点位置遍布地铁沿线、商圈周边、创业园区附近,并按照市场价格打7折对大学生给予政策优惠。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