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护理技能考试时间护士说了算
2018-12-04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崔毅)实行护理技能考试“预约制”,考试时间由护士自主安排预约,护理部根据护士的要求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目前,此举在市医疗机构还是首家。

各家医院每年都会对进行护理技能考试 ,其目的是为了以考促学,不断提高护理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于患者。但多年的考核模式都是从上至下,由上级部门护理部定考试时间,护士被动按时参加。对于护士而言,有可能考试当天状态不佳,影响考试的发挥,而对于科室来说,可能影响当天的护理工作。针对情况,2018年11月,医院护理部首次实行护理技能考核预约制,由参考护士自主安排考试时间。护理部列出3至5天的考试时间段,护士根据科室工作安排及个人情况预约时间,通过微信将自己参考的时间报给护理部,护理部根据其预定时间安排考试。

护理部主任曾维说:护理工作是个比较辛苦的职业,而且各种技能考核也较多。推行此举后,被全院护理人员一致称为“贴心考试”。“护理技能考核预约制”为临床优质高效的护理工作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也体现了医院对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同时,也提升了护理技能考核的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