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投公司立体开展融雪防冻应对专项督查
2018-12-08 17:20:00 来源: 汉网

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桥梁保畅工作

长江网12月8日讯(通讯员尚国勇 李杰)12月7日至8日,市城投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按照包点包线包片责任分工,分别深入到供水、供气、公房管理、过江桥梁、公共停车场等保供保畅及项目建设一线,检查各单位融雪防冻工作应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力度,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落到实处。

市城投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天然气保供情况

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总经理李兵等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到自来水、天然气和过江桥梁现场,检查工业盐、融雪剂等物资的储备情况、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及作业车辆的备勤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灾害天气的保供保畅保安全的防范应对工作,严格执行全市专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和基层一线值守备勤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车辆充足,保障应急处置工作能适时启动。

市城投公司本部中层干部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也按要求开展了责任网络的督促检查。该公司还组成明察暗访工作专班,对所属各单位应急方案、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